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林业产业
索引号: 431100020/2019-073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9-02-26
名称: 永州市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在祁阳召开
文号 :    
永州市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在祁阳召开
2019-02-26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在祁阳县召开。副市长谢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赴祁阳县唐家山油茶园进行了实地观摩,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介绍了近年来祁阳县油茶产业的发展概况和祁阳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建设情况。

  谢景林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分析永州市油茶产业发展形势,找准问题,战略谋划。要积极把握油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历史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扎实工作。要加强油茶产业发展的组织保障,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开展工作,严格督查考核,努力推动全市油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