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林业产业
索引号: 431100020/2017-032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4-18
名称: 宋振平局长调研伊园科技有限公司油茶生产
文号 :    
宋振平局长调研伊园科技有限公司油茶生产
2017-04-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率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济民等一行赴市植物园伊园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油茶生产。

  宋振平局长深入公司油茶基地,实地查看了不同品种油茶苗、油茶林长势情况,仔细询问基地油茶挂果、油茶长势、茶油市场前景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油茶发展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是油茶大年,公司一定要对接市场,抓好油茶的采摘、烘晒、加工、销售等环节的工作,确保丰年有好效益。

  伊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油茶种植、种苗推广、油茶林下经济、产品研发和油茶生态休闲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首批“湖南省油茶高产栽培示范园”、首批“省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也是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规划建设示范基地10000亩,已建成高标准基地3500亩,带动30多户农民种植油茶,辐射面积3万多亩,有效地促进了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

  市林科所所长滕州、书记谢韵帆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