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林业产业
索引号: 431100020/2017-032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2-27
名称: 贺辉副市长调研全市林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文号 :    
贺辉副市长调研全市林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2017-02-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2月23日,副市长贺辉率市林业局、市农业委、市农开办、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相关市直单位和冷水滩区零陵区和东安县政府主要领导一行调研全市林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贺辉副市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湖南大自然制药有限公司、永州山香香料有限公司、湖南希尔天然药业有限公司、永州市福源木业有限公司、永州市异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下午,贺辉副市长又专门召开座谈会,与湖南林之神、天沃公司、天惠油茶、吉星家居、浙南木竹、湖南元生、康德佳林业、新科生态等8家林业龙头企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家门讨论气氛热烈,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分享企业所取得的经验,同时提出了一系列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会的市林业局、市农业开发办、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市直单位和零陵区、冷水滩区、东安县政府领导纷纷献计献策,并一致表示要大力支持和配合企业发展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贺辉副市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永州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和地域优势,发展永州农业,要改变模式,走市场化道路,要用抓工业的思维和手段来抓农业。要支持规模化、科技化的现代农业基地,打造农业品牌,在现有的基础上挖掘潜力。要建立纵横联合的企业联盟,培育和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上市,积极筹备全省、全国农业博览会,不断提升永州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力打造永州农业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的农业“四化”。他强调,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把农业、林业产业化建设成为永州经济增长的原动力。市林业部门要搞好规划,出台相应的政策支持林业产业发展;突出重点,协助企业抓好基地建设;优化环境,支持林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发展,实现永州农业“四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