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0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6-28
名称: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座谈会
文号 :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座谈会
2018-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有激情  善创新  敢担当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座谈会


6月28日,市林业局举行“七·一”表彰暨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给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鼓励大家在工作上要充满激情、善于创新、敢于担当、多出业绩。

宋振平指出,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老一辈革命家为了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抛头颅、洒热血,大胆求索、开拓创新,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和血的代价。他强调,作为当代的中国共产党人,我们在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上,就是要紧跟时代步伐,把自己的岗位坚守好、把本职工作干好。特别是要在主动想事、认真干事、敢于担责和干成事等方面下功夫。在主动想事上,要做到干事有激情、事前多思考、定后快行动;在认真干事上,要认真负责、干好本职工作,要善于创新、工作有亮点,要遵规守矩、不越权违法;在敢于担责上,要有无私无畏的精神,有敢于担当、勇于亮剑的决心,不要当好好先生和稀泥;在干成事上,要有能力、有毅力和奉献精神,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十二位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畅谈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七十多岁的老党员秦燕回忆自己入党的不易,作为老党员就要听党的话,对得起这份荣誉和责任。年轻女党员雷苑表态:要深知饮水思源的道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庚祥发言:要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克难攻坚的标兵、狠抓落实的能手,大力弘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的骏马精神,争取把每一件事都做好、做成、做到极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