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文号 :    
永州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2-01-19           来源: 永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9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通报局党组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局机关所辖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就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接受了现场评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统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实党建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党建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紧密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认真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出成果、出典型。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分别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对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