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9           来源: 永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9日,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0年度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宋振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全面,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改进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整改,认真组织研究,逐条梳理问题清单,制定问题整改方案,逐个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要聚焦主责,主动扛责,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认真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聚焦主业,继续保持奋发进取精神,高质量推进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推动全市林草工作在新的一年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