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名称: 市林业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文号 :    
市林业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8-03           来源: 永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731日,市林业局在局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局直单位在职、退休退役军人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起回忆了从军入伍那段融进骨血的岁月、畅谈了转业地方以来艰苦奋斗的点点滴滴、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继续为守护永州的青山绿水和全市六城同创等中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利民代表局党组向市直林业系统退役军人致以节日慰问。他指出广大退役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始终坚持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绿色永州建设工作主战场,为推动全市生态修复和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大家要继续保持听党指挥的军人品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保持能打胜仗的军人本色,始终在本职岗位上攻坚拔寨;要继续保持作风优良的军人光荣传统,始终坚决同消极腐败作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