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林业局多举措开展禁毒工作
文号 :    
东安县林业局多举措开展禁毒工作
2020-07-31           来源: 永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禁毒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林业系统和部门禁毒工作。东安县林业局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统一安排和部署,多措并举以预防为主,从源头禁毒全面推进禁毒工作。

首先禁毒工作已经纳入县林业局年度绩效考核,成立了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并且建立健全了禁毒工作责任制

其次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结合森林防火、侯鸟保护、造林绿化、森林督查等业务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深入开展好禁毒宣传宣传“六进”活动增强禁毒宣传氛围。

再次利用多媒介、多形式开展一系列“禁贩、禁种、禁吸”宣传活动,打击、宣传、防治多管齐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含村委社区干部)吸毒处理办法》,并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警醒每个人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亲近美好人生,真正做到了从思想根源上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和家属等人民群众“识毒、知毒、恨毒、拒毒”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居民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提高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不制毒的法律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