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9-078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2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全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911日,我局组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所属7个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参加陈树湘烈士纪念园革命传统教育的所感所获开展了专题讨论,启动了我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912日上午,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决定和文件,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林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市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中央、省委和市委对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讲实问题、整改落实,创特色、出亮点,要有针对性地解决一些重点问题,提高林业部门服务水平。要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市林业局将按照市委统一要求,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全面突出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生态惠民三个重点,着力围绕理念转变、重点转移、动能转换、治理转型四个转变,紧紧抓好森林调优、湿地提质、城乡添绿、产业增效、管服做精五个主题,开展林下经济、生态旅游、林业产业、生态扶贫、优化环境、环保整治六大课题,推动永州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