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9-078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永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
文号 :    
永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
2019-09-30           来源: 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9日上午,根据湖南省委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总体方案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作主题宣讲报告,局机关、局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和局机关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参加报告会。


宋振平从国家、省和市三个层面,就新中国70发展成就、发展经验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三个方面做了宣讲。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通过加大国土绿化力度,加强森林植被保护力度,着力发展林业产业,全市林业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发展,已实现从森林资源大市向森林资源强市的历史性转变。


宋振平强调,进入新时代,永州林业人要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两山理论为指导,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态需要为目标,坚持生态与产业协调发展,兴林与富民同步推进,重点抓好生态修复、生态保护、生态产业、生态旅游、生态扶贫五大工程,厚植生态优势,努力实现生态、生产、生活三生共赢的现代林业发展新格局。


宋振平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奋进,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沿着生态文明建设之路继续前行,持之以恒地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生态永州美丽湖南建设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