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9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1-15
名称: 市林业局扎实推进生态护林员工作
文号 :    
市林业局扎实推进生态护林员工作
2018-11-15           来源: 造林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林业局2018年度共聘请生态护林员868人,全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每人每年可增收一万元,是林业生态扶贫的一大举措。11月13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晓东带队组织双牌、江永、宁远林业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到江华和新田2个国贫县学习交流生态护林员管理培训和档案资料整理工作。
通过查阅档案资料、观看日常培训、实地走访等,何晓东一行详细了解了护林员日常工作的开展运行和护林工资的发放,现场交流答疑、互相探讨遇到的困难,取长补短、群策群力,为解决档案、资金、人员管理等方面问题提供了方向。随后何晓东部署了生态护林员当前的重点工作,安排了下一阶段迎检准备,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全市生态护林员工作。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工作开展会更加具有针对性,内业资料整理思路会更加清晰,日常管理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