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1-09
名称: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科技工作会议
文号 :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林业科技工作会议
2018-11-09           来源: 科技推广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8日,永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林业科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刘新民主持。市林业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管理区)林业局分管领导、科技推广站长和专业技术员、各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新民副局长传达了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市获得全省林业科技推广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市林业科研成果丰硕,科技推广成效显著,林业科技在服务林农、发展林业等方面贡献了力量,有力地助推了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对我市当前及下一阶段的林业科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我们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要紧跟新时代需要,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总目标,勇于开拓、积极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永州林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