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1-19
名称: 永州市着力推进秀美村庄建设
文号 :    
永州市着力推进秀美村庄建设
2018-11-19           来源: 绿委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晓东带队对冷水滩、祁阳、东安等县区的2018年度省级秀美村庄示范村建设进行了实地察看和现场指导。
    今年初,根据省林业局文件精神,为加快推进村庄绿化,促进乡村振兴,永州市林业局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及时对全市秀美村庄建设工作进行了调查摸底,按照“自愿申请,兼顾扶贫,择优支持”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择优对“冷水滩区花桥街镇敏村村”、“祁阳县茅竹镇三家村”、“东安县鹿马桥镇简家岭村”、“双牌县麻江镇廖家村”、“蓝山县祠堂圩镇蓝屏村”、“新田县龙泉镇东升村”、“江永县夏层铺镇上甘棠村”、“宁远县柏家坪镇大路尾村”、“道县祥霖铺镇两河口村”、“江华县大石桥乡鹧鸪塘村”等十个村向省局进行推荐并获得通过,共获项目补助资金100万元。
    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访村民等方式,何晓东一行详细了解了省级秀美村庄示范村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村容村貌改善、村庄绿化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等情况,充分肯定了秀美村庄建设工作成果,并就目前存在的建设资金、项目管理、村民纠纷等方面问题,给出了具体意见。何晓东说,秀美村庄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既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也加强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大家要不畏艰难、砥砺前行,进一步完善村庄规划,科学推进项目建设,整体提升秀美村庄建设水平,扎实做好秀美村庄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