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1-12
名称: 永州市林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号 :    
永州市林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11-12           来源: 科技推广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8日,永州市林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林业局召开。会议邀请了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市民政局和市科协有关专家领导莅临指导。全市林业系统的会员代表及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州市林学会第五届秘书长谭菊香同志代表永州市林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围绕科研科普、科技培训、科技下乡以及学会建设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学会的工作实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永州市林学会章程》、《永州市林学会财务管理制度》、《永州市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相关制度,同时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学会负责人。刘玉茂同志当选为永州市林学会第六届理事长,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大力继承和发扬学会精神,紧密围绕永州林业中心工作和行业发展大局,精诚团结、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将学会建成一流学术团体,更好地服务全市林业工作。
宋振平局长对永州市林学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林学会对永州林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宋振平表示,市林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的桥梁,是发展永州林业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希望学会继续弘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做好实用科技攻关和林业科技推广上的创新,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立足永州林业发展需要,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专家建言献策作用,携手开创永州林业工作新局面,为永州林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