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0-11
名称: 五星岭林场: “二个结合”开展戴党徽做表率促秀美林场建设
文号 :    
五星岭林场: “二个结合”开展戴党徽做表率促秀美林场建设
2018-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展开,进一步提升该场党员干部素养,增强该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服、使命感,双牌县五星岭国有林场“二个结合”全面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 促 “秀美林场”建设主题活动。

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着力提高该场党员干部素质。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带动全场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形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该场利用每周五下午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 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两学一做” 先进典型事迹,并要求党政班子和科室主任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讲感受。同时,结合该场实际,采取组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观看教育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等,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

结合 “秀美林场”建设,着力林区“生态文明”。该场要求全场党员干部着力解决一线职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焦点、难点问题, 着力林区“生态文明”建设。该场组织了5个学雷锋小分队,至今,共清扫场内加工厂大桥10次,完成林区公路除草30余公里;新建分场管护用房3栋;绿化、硬化职工棚户区改造一期住宅区4200平方米;完成木材战略储备林项目1000亩, 森林精淮提升项目4000亩;实行了门前三包卫生责任制, 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有力地推动了该场生态、和谐,文明、秀美五星岭林场建设的快速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