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0-19
名称: 市林业局组织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
文号 :    
市林业局组织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
2018-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9日,市林业局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局务会成员,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优秀干部。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和省、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保证全省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副局长蔡昌德作中心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组织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原文,用政策法律指导工作和生活;要认真讨论,讨论如何才能更好地遵守法律法规,如何才能在法律规定的程序、范围内开展好工作,避免违纪违规;要严于律己,不碰政策底线,不越法律红线,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