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0-11
名称: 市林业局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    
市林业局助力脱贫攻坚
2018-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率局分管领导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多名骨干赴江华县涔天河镇新庆社区检查、督导、帮助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新庆社区地处大瑶山深处,贫困户多、居住分散、基础工作薄弱,是今年脱贫出列的深度贫困村。为帮助该社区脱贫,市林业局先后下拨30万元扶贫资金,抽调两批次共10余名骨干,历时近2个月驻村开展扶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社区检查完后,宋振平又驱车2个多小时第六次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李本新,细致察看危房改造情况,详细了解家里务工及收入情况,仔细核对户口本、扶贫明白卡及银行存折,亲自填写贫困户信息对照采集表和扶贫手册。宋振平现场诠释贫困户从识别、到退出及各种数据之间的内在逻辑性、关联性,让工作队员、社区干部、帮扶责任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当晚又走访了贫困户郑付坤,对他不依不靠、自食其力、勤劳脱贫致富甚是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