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0-18
名称: 肖济民副局长深入重点帮扶企业调研
文号 :    
肖济民副局长深入重点帮扶企业调研
2018-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7日,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济民率局政工科和林产工业管理处工作人员深入永州山香香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地询问了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和基地建设情况,特别是询问了公司今年向市政府汇报需要协调解决的四个问题。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向市政府汇报需要协调解决的四个问题今年已全部解决,目前公司存在的主要困难是山苍子基地建设,因前期栽种的山苍子树龄长,许多老树已不挂果。肖济民详细地询问了山苍子苗木的供应问题和需要种植的面积,得知只有湖南林业科技大学能提供树苗时,当即表态要主动与林科大进行衔接,帮助公司在冷水滩黄阳司镇建一个300亩的山苍子林示范基地。同时勉励公司要充分依托中国华宝集团这棵大树,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山苍子精炼技术,扩大产能,进一步把公司做大做强。
    永州山香香料有限公司是今年市政府指定我局重点帮扶的企业。该公司生产山苍子油、桂皮油和天然柠檬醛系列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市场。2016年,公司被中国华宝集团收购,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