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0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8-07
名称: 市林业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文号 :    
市林业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2018-08-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7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肖济平带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永州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现场图片、文字和音像视频的展示,近年来查处的大案、要案一幕幕鲜活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声声声泪俱下的忏悔,无不反映着信念动摇是蜕化变质的根本原因,党员干部必须守住自己的底线;无不提醒着大家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心灵上受到触动,今后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做好林业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何勇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