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0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7-13
名称: 向自己开火  朝他人亮剑——市林业局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
文号 :    
向自己开火  朝他人亮剑——市林业局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
2018-07-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你工作缺乏冲劲,主动性不够,创新性不强。”

“你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在材料写作、关系平衡等方面还有差距。”

7月12日,市林业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所有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动真碰硬、红脸出汗,不怕亮自己的丑,敢于揭他人的短。

每个党员都围绕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宗旨观念、作风建设、道德行为、廉洁自律和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自我批评。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开展同志间的相互批评,只讲他人缺点,不谈他人成绩。会议气氛热烈,交流顺畅,大家态度端正,措施有力,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开成了一个团结、求实、奋进的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机关党委书记肖济民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这次会议开得很好、很有成效,主要体现在会议准备充分,党员胸襟开阔,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对于他人的批评意见,全部照单全收,认真加以整改。对改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