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0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7-10
名称: 零陵区:“安全生产月”我们在行动
文号 :    
零陵区:“安全生产月”我们在行动
2018-0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零陵区林业局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人人参与、生产安全人人有责的工作局面。

  二是强化普法宣传,提升安全认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主题宣传画、印发宣传单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广泛宣传安全常识,全面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觉防范意识。

  三是深化专项整治,注重工作实效。按照“查、治、关、提、控”的治理要求,扎实开展以森林防火、木材加工等项目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四是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督促检查。对照检查中存在的安全漏洞和安全隐患,按照“五落实”要求,督促整改落实。对隐患整治不认真、整改不到位的,实施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