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69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6-14
名称: 宋振平局长现场调度植物园建设工作
文号 :    
宋振平局长现场调度植物园建设工作
2018-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3日上午,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在永州植物园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调研和部署植物园建设工作。市林业局负责领导、林工处、林场站及市林科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振平一行现场考察了市林科所公租房项目规划选址、生态停车场规划选址、龙景湖森林康养项目及永州林业博览园二期工程等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市林科所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市林科所负责人分别就永州林业博览园二期工程、动物园项目招商、生态停车场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王利民副局长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意见。

  宋振平指出,永州植物园作为我市重要的森林旅游景点,更是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我们要努力将植物园打造成为永州林业的响亮名片。宋振平局长强调,现阶段要重点围绕“园区提质升级”和“完善配套设施”两个中心来开展植物园建设工作,一是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着力抓好林博园二期工程、青少年户外拓展中心及花海项目提质工程;二是要高标准制定植物园的总体规划,提升园区的质量和档次,为植物园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三是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更多地吸引社会力量建设植物园,积极跟进动物园项目、龙景湖森林康养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四是要全面完善植物园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同有关部门汇报和衔接,在公租房项目、园区道路及游道等项目上争取政策扶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