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67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3-23
名称: 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永州调研:察看宁远油茶基地
文号 :    
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永州调研:察看宁远油茶基地
2018-03-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18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的陪同下,来到湖南中联天地集团宁远子公司小欧家万亩油茶示范基地调研。

副书记兰在听取宁远林业部门有关介绍后,对中联天地利用自身资源,让每家贫困户承包一百多亩油茶林地,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在解决贫困户收入的同时,也能让企业油茶果实颗粒归仓的帮扶举措颇为赞赏,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推广模式,增加农户收入,让更多的老百姓脱贫致富。

湖南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扶贫办主任王志群、省农委副主任陈冬贵、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智勇、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宁远县委书记刘卫华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