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66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12
名称: 市林业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市林业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达到全市林业系统,市林业局高度重视,2月5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走访慰问对象:一是全市林业系统内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林业英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二是永州航空护林站;三是结队帮扶村江华大锡乡盘古村贫困户;四是原局属现已改制的企事业单位困难户;五是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在职高级职称人员及优秀高学历人才代表;六是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离休干部遗孀、困难户、困难党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率办公室、防火办慰问全国劳模、全国林业英雄余锦柱和永州航空护林站,率政工科慰问全国劳模柏劲松、省级劳模刘玉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济民率政工科、林工处、林场站等科室慰问全国林业系统劳模李国琼、市木材总公司贫困户、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局在职高级职称人员和优秀高学历人才代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利民率林场站慰问全国劳模邱祁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昌德率计财科慰问林业招待所贫困户。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晓东率造林科慰问省级劳模谢韵帆、李永华、李明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