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66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2-21
名称: 宁远县林业局:春节提前上班  开启绿色篇章
文号 :    
宁远县林业局:春节提前上班  开启绿色篇章
2018-02-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正值春节假期,在宁远县天堂镇百步岭山场看到一片忙景象。据悉,这是宁远县林业局在准备特别的新年大礼——2018年全县首次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宁远县将于2月22日(新春上班的第一天),组织全县机关单位、群团组织100余个单位的干部职工在该义务植树基地开展2018年首次义务植树暨签名活动,以此提高全民参与绿化意识强化市民绿色生态观念加快绿色宁远建设推进省级森林城市创建。

为确保高规格高标准义务植树活动,宁远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文祥带领分管副局长、造林股、种苗站、舜陵街道林业事务中心、天堂镇林业事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再次现场调度他要求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劳力落实经费,继续做好义务植树准备工作。截目前,根据义务植树实施方案已经完成了造林地的割草割灌、整地挖穴工作,苗木调运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