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7-065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12-15
名称: 永州市林业局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文号 :    
永州市林业局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2017-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提高局党建水平,强化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增强组织书记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属工委相关要求,1211日,永州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进行述职评议的党组织书记有局机关一、二、三支部,森林公安局支部,设计院支部和林科所总支6位书记,述评采用口头述职、现场问答、局主要领导点评、评议对象表态、组织测评环节进行。

在述评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进行了讲话。他认为这次述职述出了责任和意识,述出了特色和亮点,述出了问题和不足,也述出了压力和动力,各位书记总结自身工作客观,查找问题及剖析原因深入,谋划下步工作认真,充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和问题导向原则。

宋振平指出,各支部要通过述职取长补短、加强整改,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各位书记要更好的履行支部党建第一人的职责,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务必要压实机关党委、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的责任,务必要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务必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最后达到提高局党建总体水平的目的。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局机关、森林公安局、设计院所有在职党员和林科所、老年支部班子成员,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肖济民同志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