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7-035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10-18
名称: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永州市林业局反响热烈
文号 :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永州市林业局反响热烈
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8日上午,永州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上午9点整,大会正式开始,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开幕会结束后,迅速召开学习讨论会,大家一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同时,报告中提出的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林业事业的科学发展具有重大指引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本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开拓创新的思路、攻坚克难的勇气,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贡献绿色力量。

近年来,市林业局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年轻同志普遍表示自己从没像现在一样全程认真观看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心情很激动,为自己有这样一个伟大、繁荣、富强的祖国而感到骄傲。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锐意进取,立足岗位,为个人梦、中国梦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