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7-035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10-16
名称: 省林业厅、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文号 :    
省林业厅、省民政厅领导来我市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7-10-16           来源: 永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1日至14日,省林业厅巡视员柏方敏、省民政厅副厅长邓磊一行先后来我市祁阳县、冷水滩区、金洞管理区、道县督查秋冬季和十九大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督查组先后听取有关县区关于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解森林防火值班备勤、火情视频监控监测、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培训、火灾隐患排查等情况。随后,查看了森林消防专业队伍生活训练、值班执勤、扑救准备工作。省督查组对我市森林防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党的十九大期间,各地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按省委、省政府和省森防指的要求扎实作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作到“六个到位”:人员培训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应急值守到位、预案演练到位、物质保障到位、督导巡查到位,确保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确保不发生负面舆情,坚决打赢秋冬季森林防火战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平稳、祥和的林区环境,为生态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