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7-033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08-16
名称: 永州市林业局全力做好综治民调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林业局全力做好综治民调工作
2017-08-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综治民调是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综治民调结果是衡量一个地方治安状况和社会环境的重要标志,永州市林业局作为市政府组成单位,全局动员、人人参与,全力做好综治民调工作。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了以局长宋振平任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将民调工作纳入各内设机构年度目标管理,与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综治民调责任书,严格考核兑现。

二是宣传动员到位。3月、4月、7月三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向所有干部职工发放了《综治民调知识简介》、《您和家人参与了具体平安创建活动了吗》、手机短信微信等民调相关资料,充分利用局办公大楼前的电子显示屏和局主办公楼右侧宣传栏(橱窗)宣传综治民调工作。通过加强正面引导教育,民调知识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已深入人心。

三是安全措施到位。通过实行专业物业管理、参加冷水滩区的群防群控活动、成立局机关人民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和开展平安创建等安全防范工作,使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该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成效,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正面回答,积极参与综治民调工作。

四是走访调查到位。通过开展完善综治民意调查数据库和入户走访工作,完善了《永州市林业局综治民调信息库采集表》,进行了“123”走访活动(即1名在职在岗干部职工联系非公职人员的亲戚2名、朋友3名),全局干部职工各自上报5个在冷水滩居住的非公职人员亲戚朋友号码,各自负责进行走访或电话回访,局综治办进行了随机抽查,考核结果计入年终目标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