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7-065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7-12-15
名称: 永州市评审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实施方案
文号 :    
永州市评审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实施方案
2017-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13日,永州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永州市“省级森林经营示范基地实施方案”评审会。实施方案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李际平,湖南省林科院研究员陈隆升、张勰等科技支撑专家评审,湖南省林业厅造林处副处长王中超、调研员颜子仪到会指导,市林业局、冷水滩、双牌、道县、江华、宁远、新田、蓝山、金洞、经开区林业局项目主管领导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上,金洞、江华国有林场,湖南天沃科技有限公司、永州市伊园科技有限公司等9个方案编制单位做了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经过质询和审查,与会专家和领导对各单位现有的森林经营基础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方案的编制要因地制宜,明确目标,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经营措施要根据经营目标按年度量化到小班,每个示范基地都要有自己的特色,要引进先进的森林经营理念、经营技术,充分发挥出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与会专家针对每个方案编制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包括推进机械化、引入先进的监控技术、复合经营、向近自然林发展等等。各方案编制单位表示受益匪浅,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此次评审会对各单位实施方案的下一步完善和项目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各森林经营示范基地的推广价值、示范价值的实现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